停止吃喝玩樂了,真的是要大聲警告自己!

放個暑假光是玩就已經快全省跑透透,

吃的更是少不了,體重也逐步上升,

真不知道該怎麼減掉身上的一堆肥油。

這晚的「原燒」應該算是暑假的ENDING~

託花旗的福寄了張優待卷,

原本七月要去大享美食拖到8月活動結束前,

終於敲訂20日晚上去大快朵頤,

有一段時間沒上原燒吃烤肉,

菜單也增加了許多新的菜色。

 

01梅醋蜜番茄沙拉02寒天青蔬沙拉

 

沙拉的部份我還是鍾愛酸酸甜甜的梅醋蜜番茄沙拉,

教官選擇的是新的寒天青蔬沙拉,

不吃生菜的我是不會點這道的啦~

 

03大蒜蛤蜊湯04桔香鮮雞湯

 

菜單上看到有大蒜蛤蜊湯二話不說就點它,

教官比較有冒險精神,點的都是新品,桔香鮮雞湯

不過大蒜蛤蜊湯有點小鹹,大蒜跟蛤蜊真的很搭,

只是味道真的有點重,大概是我吃的比較淡吧,

至於雞湯味道就沒蛤蜊重,但是雞肉很嫩,湯頭也不錯喝。

 

06原燒牛豬拼盤

 

烤肉當然少不了肉啊!兩個套餐,我們牛豬各點一份,

吃的口感反而覺得豬肉比較好吃,蔬菜就屬洋蔥最對我的味,

尤其稍微烤過沾點水果醬油,超美味的。

 

05無骨雞腿(左)香烤飛捲條(右)08韓式泡菜

 

點了兩個套餐搭配兩個烤物,我們挑了「無骨雞腿」跟「香烤飛捲條」

雞腿超難烤的,都會一直黏在鐵網上,味道也還好,

飛捲條其實就是花枝條,事先已經先燙過了,所以稍微烤一下就可以食用,

至於韓式泡菜是我每次到原燒必點的,因為很好吃,

可是這次真的吃太多了,泡菜幾乎都沒吃到,還是教官吃完它,

泡菜搭配肉吃,真的很好吃,我每次都是牛肉片包著泡菜一口吃,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09石燒鮮蔬10石鍋拌飯

 

吃到這裡我的肚子已經快裝不下去了,

但是他們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

這次的石燒鮮蔬是蛤蜊絲瓜湯,味道剛剛好,

石鍋拌飯算是他們的招牌囉~每次吃都覺得很棒,

適中的鍋巴,有點硬又不會太硬,

但是此時我的肚肚已經快裝不下了,最後還是落入教官肚裡囉!

 

11香芒豆奶酪12大納言赤豆幕斯

 

喊著吃不下的我,一看到甜點還是大口大口的享受,

非常喜歡吃奶酪的我,對這道甜點滿心期待,

可是我吃的第一口卻讓我滿失望的,

因為奶酪應該是綿綿的軟軟的入口即化的,

但是這次的奶酪卻不是,而且還有點偏硬,真的有點小小失望,

至於教官點的大納言赤豆幕斯,我沒試吃,所以不清楚好不好吃,

但看他的表情應該是屬於普通,上面是紅豆幕斯,下面一層是餅乾,

作法有點像提拉米蘇,所以甜點的部份有點小失望。

 

14合照16慶生小甜點

 

因為拿著生日優待卷的關係,所以原燒很體貼的幫我慶生,

雖說離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還是滿開心的,

但是小肚肚已經裝了太多東西了,只能象徵性了挖了幾口的冰淇淋吃,

還真的有點辜負原燒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