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囉!公證結婚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了,其實說這個月似乎跟上個月沒差多少,每天還是忙著工作的事情,再加上學校的功課、設計課程,尤其是為了學校設計評圖,幾乎沒有所以新婚的感覺,這一個月來,我也常問小溫為什麼沒有新婚的感覺,是我們太過適應現在的生活還是我們都忙到沒時間去細細品嚐兩人的新婚生活,從我踏進基隆的家,我雖住在裡面卻一點都沒有一點真實感,不是說小溫不好,而是感覺不到屬於自己的家的感覺,這樣說對小溫很不公平,但是卻是我的小小的抱怨,建築系的課程很重,尤其是設計課,開學到現在中間有兩次因為結婚請假沒上課,變成做設計做的很差,本來上課時間就不長了,加上最近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總之我的設計是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趕工趕出來的,可想而知,設計也不會好到哪裡去,連自己拿出去都有點慚愧,也就因為在趕工的過程中,跟小溫有了幾次爭吵,房子空間使用權,當然事後想想也是自己龜毛,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儘管都心知肚明那些空間使用優先次序,但是不免要發火,無非是他的消極處理,很想把隔壁的空房間改裝成書房,至少我再作模型的時候可以有個獨立空間,不需要為了誰又把東西搬來搬去的,但是到今天,房間依舊沒動,而我也還是到處找地方容納我的那些工具和圖紙。

 

除了這個不方便,小溫對我還是優勝於劣,當我的專屬司機,為了我臨時的狀況,二話不說的載我東奔西跑,幫我處理大大小小雜事,還要當我的廚師,每天在煩惱晚餐要準備什麼給我吃,餵飽的我的小肚子,而且每次心情不好,也都影響到他的心情不好,而他卻還得逗我開心,就EQ而言我就不及於他,每次遇到事情我都會大呼小叫,他就會等我發完脾氣之後,再來他的連環說教功,真是超高強的功夫,沒兩下我就只能投降了。

 

一個月時間,接下來我們要歷經的不只是一個月的時間,我很慶幸能有你這個好脾氣的老公,當然娶到我也是你的福氣啦!牽手,是要牽一輩子的手,放心啦~如果我對你失去熱情了,我一定會跟你說的啦~至於怎麼幫我找回對你的熱情就得靠你怎麼對待我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