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我們開始了結婚的準備,拿八字算日子,遇到了第一件困難,沒有理想的日子可以讓我們如意的訂婚與結婚同一天舉行,於是在吵吵鬧鬧之下展開了一連串繁雜的婚禮籌備,眼前的“好日子”似乎都跟我們作對,出入算命館已經不知道多少次,最後我們選擇了公證後宴客,至少公證我們可以依照算命師的時間來安排,這樣就沒有吉不吉時的問題,我明白這些對你來說是非常不能苟同的,只要是星期假日都是好日子還分什麼沖不沖煞,但是我們都要有一些認知,畢竟結婚不是你我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大事,而原本以為已經確定的日子又起了變化,原先的日期也因為餐廳的關係又被迫改期,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這樣的曲折吧!
 
10/28最先的訂結婚期,但因卡在入房時辰無法配合,與算命師討論的結果還是不行更動入房時辰,再來就是中意的餐廳客滿,再來就沒幾家可以選擇,在與雙方家人討論下,改時間,但要改那一天呢?
 
10/16法院公證,在確定這天去法院公證,中間過程也是爭吵不斷,我不想批評任何人,畢竟長輩的意見也需要去聽,但是太過分的時候也是會讓人反感的。
 
10/20訂婚宴客&結婚宴客,終於將日子定下來了,不過困擾我們的餐廳問題還沒解決,很多長輩很多過來人給我們意見,我們也打過無數的電話不斷的詢問與桌數場地確認,在這些煩雜的問題之下,我們找到了,雖不是自己比較喜歡的餐廳,卻也是不錯的餐廳,期待大家可以歡喜的來參加吃的飽飽的回家。
 
        這些只是這些日子以來繁雜的過程中一小部份,在這將近2個月的籌備中,我遇到了人生很多的轉折與開始,但是我很慶幸的是我的身邊一直都有你的陪伴,更深信我的選擇是對的,也許這中間我曾說過放棄的話語,但是因有你的堅定的支持也讓我度過了這段麻煩的過程。
 
         距離我要嫁給你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朋友問我緊不緊張?老實說,太多事情讓我不知道如何緊張,甚至還覺得很煩,但在此時,我的心是緊張的,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爸媽的感覺也不一樣了,要離開生活30幾年的家庭,心情已經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怎麼去舒解,能做的是多陪陪他們。
 
10/20後,我將多一種身份,你溫先生的老婆、牽手、另一伴,未來的日子我們要攜手走下去,我知道我很任性,我也希望你能讓我任性一輩子,也能讓我賴皮一輩子,因為有你,我才能那麼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可以大聲的說,我找到可以陪我ㄧ起翱翔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