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我終於把我的不滿都說出來了,可是得到的結果卻讓我很失望,因為在對方的回答中,讓我覺得是我的錯,我的不適應是我自己造成的,甚至我的一些工作情緒影響到公司的形象,天啊~這是一個很大指責,我請假是依照規定請假,我把我的加班換做假期,難道這樣也有錯嗎?我原本以為找自己公司的小姐談,會得到一些幫助,但是似乎看起來並沒有,頂多轉達我的不滿給主管知道,當我說我想離職,對方反問我那你打算甚麼時候離職?我說過年後吧!但是心理產生了一個問號,我在這個單位原來是可有可無,我走還是有新人遞補,根本就不需要慰留我之類的,想到這樣心裡就覺得這樣的公司我還真的要繼續待嗎?還是說真的錯在我身上,我沒有盡到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的境界,所以我就要承受這樣不好的態度。

打從到這個工地報到,我就覺得十分的不自由,說話不自由,上網不自由,MSN不自由,當然有人會說,上班時間就要認真上班,為什麼可以上網甚至MSN聊天,但是在不影響工作之下,難道就要這樣硬性規定大家不準這個不準那個,的確有些地方我也需要檢討,但是還有個主要原因是,當初進公司說好佔代繪圖職務,等到有機會就可以轉其他部分,結果一年多了,我還是繪圖,已經定位在繪圖,好像就不太能夠轉其他的職務,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心裡有點不滿甚至動了想離職的念頭,而現在上班就好像是為了圖那一口飯,真想學學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但是想到每天的生活所需,根本就沒辦法像陶淵明那樣的灑脫,何時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在自己喜歡的工作領域中盡情的發揮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