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前幾天早上在火車站看到一場車禍,不是很清楚出事的情形,不過也算第一時間看到,因為當聽到一個男生倒在一輛車子旁邊大喊著好痛,又猛拍對方車門,看到的大概情形是,聽到聲音看過去,男生已經倒地好像是腳被車子輾過,第一次車主好像沒發現,又倒車又往前開,連續輾過2次,那個男生已經痛到整個人猛拍車身,在旁邊的民眾也紛紛的往前去幫忙,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在上車前我又看了一眼,聽到民眾很兇的對著車主說,你撞到人都不下車啊,還想開走,這時候我才看到車主是一個婦人,不過一下車開口就說她沒看到後面有人,一付就是人不是他撞的,後來怎麼樣,我就不清楚了。

說真的不是要替車主說話,而是開車的人真的都知道,在車內看外面會有死角,況且這個是車子靜止狀態,那個男生大概是要穿越車陣前往火車站,太靠近車子了,所以等對方車子開動,而他又很靠近車子的同時之下,就會發生車子輾過他的腳,而在車上的司機並不會覺得去壓到甚麼東西,除非東西很大很凸出,要不然我想換作是我,我大概也不知道自己已經不小心去壓到人了,當然這樣說有點偏頗一方,不過交通安全真的需要自己好好小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又讓我想到一個問題,會不會是那個男生故意的呢?怎麼說?常在網路上收到一些詐騙手法,就有提到故意被撞倒,然後跟車主索賠鉅額的賠償金,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因為台灣已經快被這些詐騙集團搞得烏煙瘴氣,搞到分不清是非黑白,才會讓我突然有這樣的邪惡想法,不知道這個社會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像小時候那樣的純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