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人跟人之間就是有那麼一點緣分,
如果沒有緣分就算每天搭同一班捷運也不見得會有機會相識,
跟你的相識也是種緣分,
因為你的一些際遇讓我們連上了線,
也許你對你的人生有所遺憾甚至憤怒,
但我總是認為一條路的不通不代表沒了其他路,
何必為了一時的氣憤而傷了現在的人生,
遺憾已經造成了,
何不重新面對現在的人生,
也許就像你說的,我不懂你的遭遇,
不能理解你的憤怒,
但是為什麼不放開你的心胸重新看待你的未來,
不敢說現在有多好,
但是我現在看到的你,是開心的是積極的,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有量就有福,
一直對自己有這樣的期許,
也希望你能夠有這樣的心胸,
因為我相信也許當初沒能作的選擇,
也許就是在告訴你,
有一條更適合你的路要走,
轉個彎看事情,
讓自己活的開心一點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