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一個連假卻沒出去玩,都是行政院臨時決定10/9那天調休,就從中秋節到國慶日整整的五天假期,結果卻被我白白的浪費,還好之前跟總務大哥買的溫泉卷在放假之前就拿到,剛好可以利用這次連假去參觀一下這家新開的溫泉會館,位置在萬里鄉的愛琴海太平洋會館,當然要謝謝總務大哥的大哥便宜賣票給我,讓我可以過一個溫暖的冬天,感恩ㄟ~

 

    其實以前覺得泡溫泉好怪,一來是要脫光見人,二來泡溫泉泡太久頭都好暈喔!所以很少去泡溫泉,就算有也幾乎都是去烏來,因為是露天的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還有就是烏來的溫泉水是沒有味道的,不像陽明山的溫泉有硫磺味,所以真的要泡溫泉就會想到烏來,今年的天氣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冷,在買溫泉卷的時候就在猶豫是不是要買,但是一想到價格滿划的來的,況且又有一年的期限,就不相信冬天都不會冷,就這樣在無聊的連假中,開車去萬里泡溫泉去。

    它是希臘式溫泉會館,建築物是以藍白為主的色調,一進去感覺很冷清,因為櫃檯小小的只有一個服務人員,剛進去還以為是沒有在營業,而且也沒看到湯屋在哪裡?原來湯屋是在樓下,一下樓是一個小小的休息區,一樣是藍白色調,感覺就很清新也很乾淨,看著剛才在櫃檯拿的鑰匙上的號碼,去找我們待會要泡的湯屋,要怎麼形容呢?一間長方形的湯屋,一進門的地方有梳妝台可以讓你放衣物,其實就跟一般的湯屋沒兩樣,沒什麼特別,不過真的要說特別的就是,裡面的泉水不只是溫泉而已,還有海泉跟山泉,有兩個浴池,泡海泉是一個圓形的浴池,溫泉是熱的,海泉跟山泉是冷的,海泉是單獨一池,所以大浴池是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溫度去調配冷熱,重點是它沒有味道,光是這點我就會想下次天冷的時候再來,就在大浴池泡個幾分鐘,然後再一口氣跳進海泉池,哈哈……..真的是很刺激,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幾次,玩的也超開心的,對了,剛進來聽到服務人員說,在十月底前一次可以泡兩個小時,我聽到的時候還在想,一小時我就沒辦法那麼久了,還優惠變成兩個小時,我一定不會真的待到兩個小時,可是一下跳進熱池,一下又跳進冷池,也讓我玩了快一個小時半,還是看了牆上的時間才驚覺時間快到了,不然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玩下去,可是這樣我又想到,等優惠時間結束,剩下一小時的泡湯時間,是不是又會覺得不夠用了呢?哈哈哈……矛盾的心態。

    不管怎麼說,這趟溫泉真的玩的滿開心,回程肚子好餓喔!大概是在泡溫泉的時候把玩的太開心了,消耗太多體力,不過那麼晚了,那裡有好吃的東西ㄟ,小溫突然想到,他們學校那邊有一家晚上才會出來擺的攤子,吃了好吃的肉圓跟四神湯,好累喔!吃飽喝足就想睡了,難怪最近覺得自己都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