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曬了一天的太陽,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可是也小小曬黑了,哈哈…還好我容易曬黑也容易白回來,他也很臭屁的說,他也是一樣的白,那一種白ㄟ?哈哈…我還是小心一點免得被揍

 

昨天原先計畫是去看電影,後來因為好天氣就作罷!所以說什麼今天一定得看到不可,要不然我可是會念念不忘著我要看的片子,為了不讓我碎碎唸他只好捨命陪君子,看電影~看完只有一句話可以說,並沒有預告打的那樣精采,劇情反倒是有點亂,沒有很明確的重點,不過很喜歡外婆的那個角色。

11點50分的電影看完出來已經是下午了,就在想說怎麼打發下午的時間,好奇怪喔~假日出去玩就會規劃一下的我怎麼這兩天是完全沒有規劃性,結果兩個人就在桃園市區晃來晃去,哈哈…..後來想到他說他想買衣服,所以就決定回去市區逛百貨公司,現在百貨公司還沒有打折,不過冬季的衣服有在特價,發現最近好難買衣服,也不知道要買那一個季節的衣服,照理說現在已經算是春天了吧,可是天氣卻有時候冷有時候熱,超級難穿合適的衣服,更何況是買衣服了,所以逛了半天,只買了一件他的衣服,人瘦喔穿什麼都好看,真是忌妒,呵呵…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欺負他,而他也對我真的好,就說吃的吧!我一下子想吃這個一下子想吃那個的,他都已經快被我搞亂了,不過最後決定吃麻辣火鍋,因為我想吃,所以他只好奉陪囉!要不然以他現在的養生之道,怎麼可能會理我,不過他說他有信心可以改變我的想法,接受他的新做法,所以我現在就先好好的欺負他一下,不對,應該說好好的照顧他,為了幫助消化加上時間還早,就到運動公園去走走幫助消化一下,其實是我真的也不知道哪裡好玩,所以就到公園散步聊天,運動公園好大喔~因為到公園的時間是人家吃飯的時間,所以人不是很多,我們就把公園走了一遍,然後在觀景台上的涼亭休息聊天,星期日的晚上氣溫還好,不是很冷雖有風吹但都覺得還不算冷到發抖,就這樣兩個人在公園裡,聊了滿久的,也在那時候更加了解他這個人,也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去了解,但是當下我就覺得坐在我旁邊的這個人是我想要的那個人,雖說有點冒險,順著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