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DANA去三芝喝下午茶
因為昨天網路公司到家裡安裝網路
一弄就已經是一整個早上了
原本說下午要上班的也就乾脆請了一天假
真是不好的示範
剛好DANA找去淡水
順便我也想請他幫我簽合約
已經快3個月了
公司合約到現在都還沒送回總公司
趁著這機會趕快把它辦好
後來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去哪裡晃
她想到之前去過的三芝
那邊最近開了很多咖啡館
所以就是那邊找了一家很不錯的咖啡館
悠閒的泡了一下午
其實心理還真的有點罪惡感
但是這樣的喝著下午茶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眞的讓人有種度假的悠閒感
偶而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哈哈...........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家裡沒有網路了
好不容易決心把網路裝起來
也因為這樣
之前在即時通聊過天的朋友
紛紛的都找回來了
可是我都忘了耶
不過還滿好玩的
至少大家都還記得我
還紛紛的留言給我
感覺還滿不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