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地好熱鬧,01/13這一天是總公司的尾牙,結果是我們觀音所最晚到,因為塞車加上又有人帶錯路,搞到最後是沖沖忙忙的進國賓會場,發現大家都為了表演獎金3萬元使出看家本領,當然我們也得派出一組人馬上場表演,因為大家都很害羞,結果所長只好犧牲表演阿吉仔,還獲得滿堂彩呢!大家競爭都很激烈,有年輕美眉魔術表演,還有超級辣妹的舞蹈跟啦啦隊表演,大家都對所長的阿吉仔不抱得獎希望,但在最後公佈名次,所長得到第四名而且還得到建築師的特別獎金,真是開心,不過會後有個小插曲,原本載我們上台北的遊覽車司機不高興,因為之前4點半出發到台北都已經7點半,開了3個小時的車程,所以到了台北我們去吃飯,而他一個人都待在車上沒人招呼他吃飯,老實說我可以想像他為何生氣,但是聽小林主任說我們本來就沒有錯,租賃他們的車,並不代表我們要負責司機的一切問題,況且他們現在是服務業,就因為這樣的問題要罷駛,眞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加上主任們都喝了酒,個個火氣都不小,結果就是大家也不想繼續吵下去,畢竟還有一車的人等著回去觀音,萬一司機不爽全把他們放在偏遠山區那就慘了,只是大家一口同聲的說下次不找這家遊覽車公司。
 
1/17是觀音所的尾牙,本想說沒有參與摸彩,還不是所長說有參加總公司的就不能參與摸彩,要把機會留給工地現場的同事,聽到只有一個反應還是回家吃媽媽煮的飯菜好了,沒想到我還是到了最後才離開,開始工地發生的一場小火災,大家完全沒有心思晚上的尾牙,所以原本6點半開始的拖到7點半才陸續的進場,可是這時候的我們已經在會場唱了快一小時的卡拉ok了,哈哈....心情超級好的。
後來聽到王姐說上台唱歌有參加獎500元獎金,呵呵...一聽到有錢就拉著另一個小姐壯膽,上台去唱了一首歌,沒辦法最近缺錢缺的很,這次的獎金都不少,第一特獎2萬元可是在工事長的號召下,各位主任級的全都拿出一千兩千不等的錢,到最後第一大獎被拱到3萬6千,好想得到喔!最後這個大大獎落在一位幸運的泰勞身上,眞的是開心唷~不過我也不錯啦!雖說沒大獎可以摸,不過工事長很仁慈的把歌唱第二獎頒給我,所以還是有小小的收穫。
 
1/19是W工廠上樑典禮,原本我只需要固守工務所的,不過因為千千請婚假,在女生不多的情況下我只好上場囉!這天天氣有點冷,不過據上次參加過的人說,R棟那次才算是眞的冷,9點到會場去排演,其實也沒什麼好排演的,只是我是新手所以流程我不太知道,總公司也有派人過來,一切也都準備就緒了,等待11點的典禮開始,在等待的過程中發現原來上樑典禮那麼重要,從業主到總公司派出來的人就看的出來,因為董事長都出來了,真是不可以太輕忽任何一件事情,整各過程長達一小時多,當各位大人物在那隻準備好的樑上簽名就讓我想起來,青浦車站某一個角落也有我跟羨蓉的簽名,哈哈....是偷偷的喔!只是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存在著,好想再回去看一看喔!
 
回想這一個禮拜多以來,事情很多卻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做到什麼事情,每天都覺得渾渾噩噩的,也許是快過年了,心情也慢慢開始放鬆,所以才覺得比之前更沒有元氣,期待過完年會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