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尾牙看出了誰的後台硬

誰就站的穩甚至走路有風

以前對於這種事情總是充滿了不以為然

但是當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看著自己的主管在自己面前必恭必敬

甚至說著一些虛偽的對話

當場真的覺得這算什麼

難道人在職場上真的需要這些東西來襯托身價

…..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職員

我不想與誰有任何關係也不想去壓誰的氣焰

但是有強大的後台

得到的更高的尊敬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可是話說回來

人與人之間真的要這樣嗎

我不懂也不想懂

我只想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