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超不好的
連早上上班都是極不願意
一早到公司發現放在地上的電腦主機上有一隻大蚱蜢
我伸手想把牠抓起來結果牠就跳下主機到我的桌邊了
早上事情多也就忘了
中午吃飯想說探頭看看是不是還在
果然一直保持之前的動作一動也不動
害我以為牠已經掛掉了
伸手又去想把牠抓起來
呵呵....還是給牠跑掉了
牠就跳跳跳跳....
感覺只是不想被我抓到卻不是想要離開
因為等我不注意的時候
牠又回來了
今天老大去開會
我的注意力也都被這隻蚱蜢給吸引住
很奇怪的一隻蚱蜢
很想問牠為什麼別的地方不去偏待我這裡
因為距離我看到大蚱蜢是我阿公過世的時候
當然心理不免的犯滴咕
總之還是往好的地方想囉
晚上可是要去唱歌玩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