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好久的電話終於又恢復通話了

第一通電話就接到大哥的來電

他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他說對方人品不錯,脾氣個性不錯

不過年紀大我將近10歲

我一聽就沒興趣了,並不是說大我10歲不好

只是他說到對方想結婚卻一直沒碰到適合的人

可是我現在也沒打算結婚,況且又大我10歲

所以跟大哥說我不想接受,

沒想到他卻說我都已經30歲了還有什麼條件去選擇什麼

聽到還真的有點小小的生氣

其實也知道大哥的關心跟擔心

只是覺得也許我的年齡已經快到了沒人要的階段

但是我並不想說去接受一個我自己都沒辦法接受的人

畢竟感情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一旦決定了就不輕易說離婚

所以也許我現在年紀大了

但是一些原則我還是會堅持

還是非常感謝大哥的關心

但是我想找一個年齡相仿的會比較好

晚上跟朋友吃完飯回家,發現老媽心情不好

陪她聊了一下,其實有時候她的心情都是因為家裡的事情

不管年紀多大多年輕都會有煩惱

而我能作的就是靜靜的聽她說

讓她有一個抒發的管道

畢竟家裡的事情老媽也不可能到處說去

我只能花點時間陪她聽她說說

這樣也許也能讓她心情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