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朋友們去唱歌

這算是我們的一種例行聚會吧

之前平均一個月有個2次算是正常

最近大家都忙唱歌的次數也逐漸遞減

難得昨天可以湊齊

昨天也發生一個好玩的事情

原本定6點半的包廂

因為北上的我時間耽誤了

到達已經是7點了

以為南下的同事還沒到就登記608包廂

進包廂大概10多分鐘吧

接到同事的來電問我們人到哪裡了

他們已經在607包廂了

我一聽還以為他是在騙我

因為我們竟然是在隔壁包廂內通電話

哈哈哈.............

果然一出門口兩個人大笑

還好的是錢櫃並沒有算我們後來開(608)的包廂費用

可是昨天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雖說氣氛很HIGH(每次唱歌都是一樣的HIGH翻天)

但是感覺上大家還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連我自己也有點提不起勁來

接下來的總要碰上的就是送同事回家的狀況了

明明很清醒的人上了車就完了

還是一樣沿路吐回家

開著車也不敢太快深怕他來不及吐

不過也安然的把他送回家去

而我也累昏了

然後每次就告誡自己

下次絕不能再讓他們喝醉

不然累的還是我一個人

呵呵...........可是沒喝酒好像又不太能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