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小萱、瓶子吃飯,聊了滿久的,

自從工地解散之後就很難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今天也是約了好久才約成出來吃飯

結果今天公司有BBQ,沒吃到烤肉,聽說今天菜色不錯,

而且還有薔薇派的蛋糕跟蘋果派,總之就是沒口福啦

不過跟之前同事見面聊八卦也是超開心的,

以前大家的感情都超好的,工地結束各奔前程,

大家還是會三不五時相約吃飯培養感情,

小萱要結婚了,她說應該會在年底吧!

時間過的好快喔!而且大家都要結婚了,嗚......

沒有人可以陪我玩了啦!大家都要去結婚了

真是好傷心,不過想想也替她們開心

大家都有一個好歸宿這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真是讓人又羨慕又忌妒啊!

好吧!發憤圖強!開始好好找個對象吧!

至少找個可以陪我玩的人也不錯,

不然大家都去結婚了,都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哈哈哈.....就怎麼決定吧 ~

(這需要做決定.....>_<|||)

我想今天是我聽到關於捷運信義線的事情最多的一天

大家都想去那邊工作,但是互助的人員那麼多,

真要進去也不容易,當然要去也不是不可能,

小萱萱說的也是有道理,

現在工程不多大家都希望能有一個工地去,

但是名額也不見有那麼多啊!

我還是好好的把現在的工作做好,

其他的就不想去想太多了。

PS、晚上去桃園經國路的『古典玫瑰園』

        裡面的店長真是好玩,

        怎麼說呢!打從我們進去就不知道

        聽了他多少次的“對不起”就好像

        成了他的口頭禪一樣,所以我們還開玩笑

        的封個綽號給他『對不起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