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弟明天要去泰國玩,今天晚上提早回家準備行李,

不然每天忙到11-12點才回到家,不過他們公司的福利還真是不錯,

那像我待的公司都沒有出國或是出去玩,都是自費

陪他整理行李就想到小時候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

雖說只是出去玩個三天兩夜,但是前一天也是興奮的整理行李

每整理一件衣服或褲子,就會想說帶著吧!也許會穿的到,

就這樣一件又一件的裝進行李,等到發現小小的行李箱已經裝不下了,

才又重新的剔除不必要的衣服,然後滿心歡喜的看著行李箱,

哈哈哈.....怪小孩唷~

出發前的晚上特別難睡,不失眠的我也會因為明天要出去玩,

而興奮的睡不著,即使知道不睡隔天會暈車,我還是精神特好,

就算是現在年紀也大了,可是這種準備出去旅行的心情,

還是依舊存在,當然不見得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說到旅行,好久沒好好去瘋了,

就來準備個三天吧!我要來去渡個小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