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劇團 夢幻嘉年華』是太陽碼戲劇團專受美國迪士尼公司之聘,常駐於奧蘭多劇場的表演節目。原文劇名"La Nouba"一字為法文,意為「派對」。表演者在舞台上使出渾身解數,令一場精緻、富創意、展現力與美於極至的藝術表演,在令人目眩神迷的絕佳舞台聲光效果烘托下,更臻完美。表演項目結合各種挑戰人體極限的馬戲特技、街頭娛樂,及各地民俗技藝,除了招牌的空中飛人、德國巨輪、高空疊椅平衡、空中絲帶芭蕾、單車特技、飛簷走壁等令人瞠目結舌的特技表演,還有穿插馬戲中不可或缺的小丑戲、搞笑默劇等精采表演。全長九十分鐘,節奏明快緊湊,保證讓您目不轉睛。

值得一提的是,此齣劇碼在舞台與演出內容的設計有別於其他,特別將現代都會的元素加入充滿魔幻寓言、歡樂氣氛的馬戲氛圍之中,使得整場表演宛如一場充滿生命力的嘉年華派對,在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相互激盪之下,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藉以引領觀眾延伸出無限的想像空間。看一場精采的馬戲表演,你會重新找回失去已久的熱情,你的心情會隨著表演者的演出而起伏擺盪,時而興奮緊張,時而迷醉神往,彷彿走過一段多采多姿的人生旅程,經歷一段令人永生難忘的回憶。

節錄公共電視節目介紹http://www.pts.org.tw/php/mealc/main.php?XMAENO=215

晚上無聊轉台時候發現公視正開始播放『太陽馬戲劇團 夢幻嘉年華』,本想說看看內容好不好看,結果沒想到從頭看到結束,真的讓我精神為之一振,雖說不是現場看表演,但是光是看轉播就讓我覺得真的是值回票價,記得好幾年前台灣也是有請馬戲團來台灣演出,但是似乎票房不是很好,我沒去看過很難去評斷,但是今天看了『太陽馬戲劇團 夢幻嘉年華』,深深的感覺到馬戲劇團的用心,不管燈光甚至現場的演唱,再再都讓我回味,尤其是看到由三位華裔小朋友表演的扯鈴,更讓我感動,感動的是在那麼大型的馬戲劇團,看到我們中國的童玩,當然這三位小朋友可是利害,讓我都對著電視鼓掌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