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搬到桃園居住已經有19年了,

沒去認真的算還真的不知道有那麼長的時間,

算來桃園已經是我的故鄉了,

比我住台北的時間都來的久,

記得剛搬到桃園的時候非常不能適應,

在台北我記得即使到了很晚外面依舊熱鬧,

甚至爸爸很晚下班都會把我們小孩子挖起來,

去士林夜市或者是社區公園甚至去基隆吃小吃,

總之小時後好像都沒有像電視上演的說什麼小孩子早睡,

搬到桃園每天到了8-9點鄰居都關在家裡,

社區裡面就安安靜靜,外面就更別說了,

但是慢慢的這幾年住家附近新興的社區愈來愈多,

相對的也帶動了附近的一個商機,

現在愈來愈喜歡我住的地方了,

因為便利性大大的提高,

所以現在說要搬回台北我就不太想了,

況且桃園到台北不過是30-40分鐘的車程,

北上南下都很方便,

愈說愈喜歡桃園這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