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底因為知道自己已經是遣散名單中的一名,

趁著年假未休還有謀職假毅然決定了到高雄去玩,

上網訂了火車票二話不說的真的一個人就去高雄,

主要是因為與乾弟弟的約定囉!還有朱媽媽的盛情邀約,

其實會那麼快決定去高雄一遊也是覺得當時的心情非常不好,

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要去面對新的環境,

利用這一點點的空閒時間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到了高雄去找小胖,好可惜的是他有事情,只好約下次囉!

朱小弟帶我去旗津,對於旗津的印象記得我小時候大概是國中吧!

沒想到旗津現在變的不一樣了,當然不變的還是南台灣的氣候吧!

看著蔚藍的天空和海水連成一線,頓時之間心情就好了很多,

人真的需要偶而放鬆一下自己的情緒,

晚上朱爸爸和朱媽媽請我吃飯,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理當是我做晚輩的請老人家去吃飯,反而讓他們請我吃飯,

高雄這幾年發展的真的很棒,城市光廊當然非去看不可,

一直都是看著MAIL裡的照片,難得這一次大老遠跑到高雄當然要去囉!

夜晚的愛河真的很漂亮,在燈光的布置下,真的非常羅曼蒂克,

可惜身邊陪伴的是我的小弟弟,哈哈哈........

這次並沒有在高雄過夜,晚上坐夜車去台東,

安排三天的行程,最主要除了去看朱爸爸和朱媽媽以外,

就是去台東玩囉!一直都覺得到了東部才覺得有度假的感覺,

尤其是當車子開進花蓮,沿路上的風景,還有帶著慵懶的空氣,

真的讓我覺得我好像到了另一個國家,

那種感覺不是在西部能夠感受到的,

之前已經跟台東的謝大哥聯絡了,他也非常熱心的招待我

因為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獨闖東台灣唷!

這次去的時間並非假日,所以他幫我安排好一切接下來就得靠自己,

第一次拿著地圖開著車,沿著海岸線從台東往花蓮的方向,

其實這些景點以前都去過也玩過,這次不同的是,我一個人

那種遊玩的心情又大不同了,我記得我金樽的在一家咖啡館,

喝著拿鐵(我的最愛),聽著海浪拍打著沿岸,看著蔚藍的海水跟天空,

那時候的感覺很舒服,現在回想起來,印象還是很深刻,

去三仙台走拱橋,那天好幾群同學還有幾對老人家一同去玩,

大家都很好奇看著我,大概看我一個人吧!又在那玩自拍,

哈哈....不是另類自拍啦!沒辦法啊!臉皮薄不好意思請人幫忙拍,

不過發現自己的技術還不錯耶!

三天的時間說短不短,但是第一次一個人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第一次開車在東海岸線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

心情也變的很好,有時候人真的很需要一個人獨處,

可以讓心情沉澱也可以去思考自己的問題,

也許下一次我還是會一個人獨自去玩吧!

至少沒有團員的紛爭,人多嘴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