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找個時間休息一陣子的時候囉!

發現最近工作的情緒低落,

該怎麼說呢?有時候不知道一些事情也許就可以繼續做下去,

但是偏偏一些問題讓我心情大受影響,

他不好嗎?不是不好,只是做法及想法有些許的不好吧!

現在的我,對於下一步該怎麼作還真的有點傷腦筋,

或許休息一陣子對我是好的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我還能不能面對其他的變化,

我只想做好我份內的工作,

但是似乎我想的太天真了,

除了面對,我想保有一些些的呼吸空間應該不為過吧!

請原諒我的自私自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