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不到就開著車出門,因為今天要到木柵上課,

所以就起個大早想說開車比較方便

要不然要坐火車又換捷運公車的

一路上沒塞車也很順,開著開著終於看到了木柵出口

一邊看著地圖一邊開著車,心想大概不遠了吧!

咦!車子怎麼又上了快速道路,不是應該是下交流道了嗎

怎麼又會上來了呢?開開看吧!說不定下一次出口就是了,

啊!台北隧道 1 .....台北隧道2......啊....啊....

這是怎麼回事啦!我怎麼跑進台北市區了啦!

我不是明明已經到了木柵嗎?也是下了木柵的交流道啊!

而且我特地注意看是往左邊的木柵而不是往右轉的台北耶!

阿是怎麼回事啦!看看手錶已經是9點的了,

8點半到9點的報到時間,我已經超過了,

我不相信我真的迷路了,又持續在台北市裡面繞了快半小時,

只好回公司上班去好了,不然總不能課沒去上,連班也不上吧!

結果我...........又迷路了,我的公司在哪裡啊?我人現在在哪裡啊?

只好求救了,找誰比較知道路呢?.......dana救命啦

後來終於在dana的指引下,終於看到我的公司了

也終於結束了我歷經2個半小時的開車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