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去看『達文西密碼』,但是想到才上映電影院應該滿滿都是人,所以臨時決定不去看電影了,多出來的時間也就悠悠閒閒的度過,就想著既然沒打算出去那就乾脆在家裡吃飯好了,不過雖然決定在家吃飯,卻是等到星期日才去採購煮晚餐,星期六就在家幫小溫整理房間,可是我好像也沒幫到什麼忙,都在旁邊看電視,晚上去美麗華吃好吃的義大利麵,還跟一對有趣的夫妻同桌,小聊了一下,感覺他們是那種平常沒事就會四處吃好吃,玩好玩的夫妻,感覺的很棒,老來相伴四處逛,多一份情趣,吃完好吃的義大利麵跑去對面逛賣場,買遙控器,之前的電視壞了,小溫去姐姐家搬回來了一台電視,可是沒有遙控器所以每次都蹲在電視前用手動,真的很麻煩,感覺好像沒逛很久,可是回到家準備就寢才驚覺時間已經接近凌晨一點了,雖說沒看成電影,反而行程滿滿的。

 

星期日的建國花市附近好難停車喔!本想去買一些盆栽回去擺,之前在陽明山看到小辣椒感覺好像不錯,又可以擺著好看又可以入菜,可惜天不從人願,沒地方停車只能期待下次再來,好吧!轉戰下一個目的,光華商場,因為小溫要去買光碟片還有電話機的電池,我很少逛光華商場根本就不知道,原來同樣的東西再光華商場可以賣到那麼便宜,難怪只要是電子產品大家都會來光華商場,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有點土包子逛大街,逛了也有一上午了,也都肚子餓了,小溫帶我去他以前常去的一家鐵板燒吃飯,不錯吃ㄟ,味道沒有一般的那麼鹹,而且我還喝了兩杯可樂,因為小溫不讓我喝可樂 > _< ,老闆很風趣,還跟我們說了鐵板燒的由來,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鐵板燒並不是從日本引進來的,反倒是中國人發明的,因為早期跑船的不像在陸地上可以用鍋子炒菜,於是就利用鐵板加熱來烹調食物,慢慢的演進就成了鐵板燒,只是後來日本人把他發揚光大,才會被誤以為鐵板燒是日本人發明的東西,真是不錯,有得吃又可以增加知識。

 

下午去市場買了晚上要煮的菜,因為小溫今天要下廚,沒辦法他被我吵的非煮不可,看他在廚房忙的汗流浹背,還真的有點感動ㄟ,我只能在旁邊幫他洗洗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客廳看電視,晚餐煮了美味的味磳湯,還有敏豆和小白菜,其實煮了十榖飯,這些配菜就真的成了配菜了,不過都很好吃,下次我要開菜單給他,在家吃飯的感覺真的比在外面吃好,幸福ㄟ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說一定非得要作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才能證明有在一起,像這樣悠閒的逛逛街在家一起煮晚餐,感覺就很棒,真的比在外面吃多好多貴的套餐還的有氣氛,而且還有我最愛吃的紅豆薏仁當飯後點心,真的想起來都是滿滿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