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之前公司也好一陣子了,每次在msn上面遇到同事都會提到有空去找她們,可是總是說說而已,星期六終於成行囉~
因為小玉小姐要離職,說什麼也要下竹北去給她餞行一下,就跟美珍相約一起回到竹北,好久沒走的路程,一路開下去就想起之前每天上下班的情況,和同事相處的點點滴滴,雖說大家當同事的時間不長,但不代表彼此的感情不深,至少還是有幾個好朋友。
雖然只是吃個午餐,看看對方聊聊近況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小玉沒什麼變,莊經理變好瘦喔!好可惡喔~讓我跟美珍
看了又愛又氣,還有看到接替我位置的新同事,(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真是尷尬),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午餐的約會,可惜下午他們都還得上班,所以我跟美珍開著車往三義出發。
因為已經大老遠開車南下了,總不好只是吃個午餐就解散了,於是就帶著美珍跟阿維到我比較熟悉的三義去玩,三義木雕老街、勝興車站、龍滕斷橋……。
發現到一個現象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好像到這些觀光景點對於景點的印象遠不及附近賣的小吃,像我們到了龍滕斷橋,之前來過所以知道有家小攤子賣的黑臭豆腐很好吃,於是我一到達就跟她們說,兩個人都說那我們去吃吧!哈哈…..有點過分喔!好歹已經到了龍滕斷橋,至少先去看一下什麼是龍滕斷橋吧!從停車場走到龍滕斷橋100多公尺,阿維看到豎立在眼前的幾隻斷掉的橋就大喊說,就為了看這個斷橋喔?(他只是一個國小3年級的小鬼),結果在旁邊工作的一位先生大笑的對著他說,別小看這個斷橋喔!它可是1905年建造的磚造拱橋喔!在那時代技術可是算很厲害的,因為有這位先生免費的講解,眞的讓我們收穫不少,至少對阿維來說也算上了一課,當然我們去吃了黑臭豆腐,眞的很好吃,也讓他們讚不絕口,其實偶而有空到郊外走走眞的可以讓身心得到一個舒緩,雖說遇到塞車很累人,但是一想到白天遊玩心情不知不覺也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