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提假單,要去醫院回診,所長因為出國不在公司,所以就把假單交給他的特助,結果對方看了一下回我說,「明天請假?明天公司最忙你才要請假?不是說星期五嗎?」我有點不高興,今天我不是沒有事先說喔!早在上禮拜五我看完醫生隔天上班就跟這位特助說了,結果今天卻是得到這樣的回應,心理真的有點不太高興,難道說工作重要,身體健康不重要嗎?上回他長水痘休息了兩個禮拜多,那怎麼沒想到他這個偉大的人工作也超多的嗎?一休就休了兩個禮拜,今天如果說我是請假出去玩,那我真的是不應該,問題是明天是我的關鍵日,到醫院去作進一步的檢查跟看報告,難道別人的生命就不是命嗎?唉……最後丟一句話給我,下班前把該作的工作做完。

其實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只是看在眼裡不想說出來而已,只因為他是紅人,工作職場上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我也盡量以平常心去對待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公平或是事情,但是今天我真的很生氣,也許是因為一想到自己明天要面對的跟平常的事情不太一樣,那種得失心無形中就加重了許多,也將對方的話放大了來聽,明天也許就可以確定開刀的時間了,唉.醫生雖說是小手術,心理還是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