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等待是一種煎熬,

尤其是發現自己身上有腫瘤的時候,

上禮拜二醫院通知體檢報告發現我卵巢裡有異常,

請我找時間回診,

坦白說接到電話聽到腦袋一片空白,

想說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接下來的時間真的很難過,

因為門診要等到星期四,其實我也很好笑,

其實可以到其他醫院再作進一步的檢查,

反而傻傻的等到星期四回醫院複檢,

第一次嘗到等待感覺好像是死刑犯等待槍決,

畢竟在真相未明白之前,

都是會胡思亂想,沒有一個人例外吧!

終於終於這天到來了,

本來前一天想找朋友陪我一起去,

擔心自己會聽到不好的消息而支撐不住

但是又想到不想讓朋友或是家人擔心

還是自己先去了解狀況之後再作決定

在去醫院的路上腦袋一直在想醫生會怎麼說

擔心這一去會不會是癌症

唉唷~總之心裡忐忑不安

在醫生的再一次檢查之下

發現在卵巢裡面有一個「肌胎瘤」

第一家醫院的醫生跟我說要開刀

然後交代我說不可以作太過激烈的運動

一旦感覺疼痛就要立刻休息

讓血管(應該是我忘了醫生說的 >_<)有時間恢復原位

然後下禮拜四再回去看血液報告

這是要確定它是良性的腫瘤還是惡性的

…….心情立即跌入谷底 (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後來聽朋友的話又去另外一家大型醫院

畢竟開刀是一件大事

說不定可以得到不一樣的訊息也說不定

況且坦白說我不太信任前一間醫院

大醫院就是有一點不好人多就得要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醫生沒說幾句就要我去照超音波

天啊~又是超音波

躺在床上看著螢幕

看到在自己卵巢裡有一個圓圓的東西

直徑有6公分多(因為醫生在旁邊有標尺寸,好先進啊~)

回去門診醫生對我說的跟之前那位醫生說的一樣

「肌胎瘤」

我問她說這是怎麼樣形成的

是我的生活起居不正常還是因為飲食

醫生回答說這是在母體的時候,卵子有些許病變才會導致到我身上來

它的組成是一些骨質或是毛髮雜物產生的產物

基本上屬於良性的腫瘤,不需要太過擔心

不過還是不能有太過激烈的運動,然後多休息

可是在照片上看到一些白色的物體

所以醫生要我下禮拜再回去再作一次彩色超音波比較保險

總之現在心裡比較放心了

開刀一定要開的,至少身體有壞東西還是得除掉才行

因為兩個醫生都沒開藥給我吃

擺明的就是要我開刀才行

等下禮拜四就可以完全確定病情

..又要等待,超級難熬啊~

 

後記:幫我看診的長庚醫生是一個女醫生,長的好漂亮好有氣質喔!真是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