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看醫生

精神科醫生

但是又害怕讓人家覺得我是神經病

這好像是一般人對於這些精神上有狀況的人的狹隘看法

所以我很猶豫

但是有病看醫生是對的事情

只因我想看的是精神科醫生就讓我猶豫不決

不過現在似乎精神方面的疾病已經是現代人的文明病

憂鬱症躁鬱症也不像以前那樣的不能見人

其實自己好像還不到要去精神科掛號看病

我想我缺乏的是一個冷靜思考的時間與空間

最近發生了許多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

應該說一些不得不去面對的問題

讓我變的有點不安定也不開心吧

所以雖說要去看精神科醫生

還不如說我真正需要的是去解開自己心中的結

不要再讓自己在自己的思想上繞圈圈

我想自己放開心才是最重要也最好的醫療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