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
這天是美國雙子星事件,不過說點喜氣的事情,
我堂姐的出閣大喜日,星期六中午下屏東去幫忙,
說是說幫忙啦!我其實都不能幫上什麼忙,
呵呵.....因為是我的生肖的關係,
就連結婚當天我都不能看堂姐出嫁上轎車畫面
因為屬虎要避啦!甚至到了新郎家也不能去她們新房,
還好現在科技非常發達,我妹特地拿著攝影機去新房拍攝給我看,
時間過的好快喔!堂哥經過了結婚生女,堂姐也出嫁了,
自己的親妹妹也結婚8個月囉!
前天晚上還再看大家的小時候照片,互相笑對方的俗樣子
而今大家都已經成家立業囉!
小堂弟再吃完喜酒突然有感而發的說,
等他結婚那天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忙,
我們都笑著對他說,等他結婚的那一天,
人手絕對是現在的好幾倍,
因為等他退伍安定下來,我想大家都已經是2人世界,
甚至連下一代都出現
何必怕人手不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