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朋友在MSN上聊天
突然說到他跟他媽媽講事情也是透過MSN
這讓我突然有感而發
不知道是不是太依賴電腦網路了
有時候面對面聊天反而緊張了起來
面對電腦螢幕
我可以暢所欲言
甚至說的頭頭是道
反倒是對人的時候
你想講的話在腦袋裡轉轉
就是轉不出來
所以好幾次當我想表達自己的想法給老闆知道
我也是坐在電腦前
把想法給文字化然後E-MAIL或是影印下來
連寫字都也跟著退步了不敢寫字
難怪好萊鄔會想到拍成電影
我忘了片名了
故事情節就是女主角是一名網路高手
不能說駭客,因為他沒做什麼破壞
可是卻有一天他的身分被竄改
接下來一連串的陰謀等著她
為了洗刷自己的清白
她自己去找出真正的陰謀者
當然最後她找回自己的身分
而她也開始接觸人群
其實發覺現在也太依賴電腦網路
有問題上網找答案
變成生活裡不可或缺的東西
一天沒上網就覺得生活好無趣
所以家裡一直都沒打算安裝網路
但是在前兩天還是把它裝上去了
唉.....還是離不開網路的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