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9日南下高雄

早上5點40分起床,那麼早起床當然有原因啊!ㄏㄏㄏ....我要去高雄,昨天晚上在MSN與朋友聊天,就臨時決定拜訪高雄,本來打算要找其他人一起去,又想到自己臨時決定的行程一時也找不到人,況且一個人行動起來也方便許多,就這樣早上就開著我那可愛的小黑上路囉!從中山高一路開到新竹接北二高,大概是因為時間還很早,一路上的車況都很正常,倒是沒塞車或是車多的現象,出發前我還很擔心自己會迷路,後來發現路標指示都很清楚,根本就不怕會迷路,一個人保持著一定的速度,到達高雄10點45分的時間,6點半從家裡出發到高雄,算算時間我這趟開了4個小時,朋友都說我這樣算快了,畢竟第一次開加上車況又很順利,到了高雄先跟朋友去吃飯,因為前一晚就先跟他約了,朋友帶我去靠近澄清湖的一家『得月樓』吃飯,聽名字好像感覺很不錯,果然景色不錯,旁邊有湖又有風吹,真是讓我更想睡了,不過餐廳的餐點有點小貴,份量也不是很多,我想這算是吃氣氛的而不是真的去填飽肚子的地方,因為朋友兩點要上課了,先送他去學校,我就開著我的小黑直奔伯父家,不然南台灣的艷陽真的讓我有點吃不消,可是下午還是跟堂哥、大嫂、堂姐去太平洋逛街,而且才知道原來屏東的太平洋百貨跟台北太平洋SOGO是不同的,哈哈…真是有點土。

這趟大老遠跑到高雄去,當然要聯絡在地的朋友囉!加上DANA也在星期五晚上坐夜車下高雄找他老公,小俞小胖也都在高雄,當然要找出來吃飯哈拉囉!難得大家都在高雄更何況我們也很久不見,不過沒想到的是,假日人潮真的多,預計7點吃飯也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整整等到了8點多才有位置也才吃飯,本來想說吃完飯可以去逛逛,也因為時間延後只能大夥兒吃完飯就解散了,不過也不錯啦!至少知道大家的近況,小俞還帶了他漂亮的女朋友來給我們認識,可惜的是小胖的女朋友沒能來,回到屏東已經是10點多,到高雄的第一天開心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