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個較長的假期,雖說沒去遠地玩(因為很多朋友沒放假,真是有點可惜),不過還是悠閒的度過假日(除了星期日那件事以外),雪山隧道還沒開通的時候,就說要去走一趟,剛好這次的機會,來去宜蘭囉~從桃園出發就覺得一路好順喔!公車5分鐘到車站,緊接著就搭上北上的火車,一路上都沒有等待的空檔,到了八堵火車站看到小溫的時候,心裡很開心,因為他穿了跟我一樣的衣服(之前想跟他確認服裝,但是又想看看我們有沒有一點小小的默契,不管是不是默契,至少看到就很開心)就這樣帶著興奮的心情走雪山隧道到宜蘭,可惜出發前忘了作功課,到宜蘭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對宜蘭的印象就只有冬山河或是羅東公園再來就是橘之屋買名產,哈哈…,還好記得很多人跟我說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很好玩,不過怎麼走就傷腦筋了,還好台灣人就是有人情味,吃完午餐出來在路上問了一個騎車的姐姐,真的被她給笑翻了,還在猶豫要不要問的時候,這位大姐開口了「要問我路就趕快問喔。」當場真的讓我們兩個有點尷尬又好笑,不過真的很謝謝那些報路的路人才能讓我們順利的找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第一次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就被它入口的玻璃標示給吸引了,更別提園區裡的各種展示館了,真的很不錯,規劃的也很棒,尤其是攜帶式的語音導覽,超級方便又好用,可惜的是還真的有點小重,看了戲劇館、展示館,還有整個園區幾乎都全逛遍了,但是感覺還不是很過癮,因為天氣好熱喔!所以一定還要在找時間再去玩一次,不行說不,誰叫某人那天的精神狀況也不好,就只有我一個人開心到處玩,所以一定要在找時間重遊一回。當然在園區裡享受了一場小小的演奏會,重點是還得到一個小禮物,好開心喔~說真的是跟小溫在一起,我才敢舉手回答問題拿獎品ㄟ,人老臉皮也厚囉~得到一支鉛筆。

 

雖說這趟宜蘭行玩的有點不是很精采,但是像這樣平常時間,兩個人開車到處玩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到處沒什麼遊客,玩起來也很隨性,感覺真的很不錯!

 

可是雖說有了雪山隧道真的方便許多,但是他的限速又限車距的真的讓人開起來真的會覺得累,一下子會擔心超速一下又擔心變烏龜車,總之到宜蘭的距離時間縮短了,不過也累壞開車的人,問我下次還會不會走雪山隧道到宜蘭?說真的累也是會走它真的比走北宜還來的快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