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感覺就是感情這種東西其實說簡單很簡單,但是說它很難也是真的有點小難,簡單的是它就兩個人互相吸引出現了想在一起的感覺,所以很自然的有了交集,然後像一般的戀人一樣,每天都想見到對方,心裡想著眼睛看著耳朵聽著都是只有對方的一切,很甜蜜也很開心,至於難的部分,我想就是熱戀過後的溝通吧!常常喜歡上一個人總是看到對方的好,而去忽略掉細節,等到熱戀退去,接踵而來的一些挑剔就出現了,其實每個人都喜歡被愛熱戀的感覺,可是一段感情不是只有這樣,最近我常在想,自己對感情是什麼樣的想法,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要怎麼去接受對方,怎樣的相處?今天很慶幸的是,我遇到一個懂我的想法尊重我看法的人,當然我們也是有熱戀般的相處,但是我們都懂得用心去經營接下來的感情,畢竟大家都不是年輕小夥子了,而是更要懂得去為對方著想,更用心的去經營這段感情。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愛,最終就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