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那麼多朋友的結婚照
我得到一個感想
大家的表情都很僵硬甚至都很不自然
看過那麼多好像都還沒看到滿意的結婚照
老哥走的是可愛派的
老姐走的是陽光派的
老妹走的是惟美派的
還有其他朋友的各個派系
其實最終目的就是拍一組美美的
又有紀念價值的結婚照
但是我常在想
拍結婚照真的有那必要性嗎
因為有很多人一年大概看沒幾次
甚至還拿來當隔熱墊的大有人在
但是拍結婚照卻是一種趨勢
商業帶動下的產物
平常我們也都會有拍照
雖說不會像專門的攝影公司那樣的精緻
但是有時候也會拍出幾張超棒的作品
這就是我常把相機帶在身上的原因
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派上用場
至於我以後會不會拍
目前我也還沒有答案
因為得先找到男主角才能想這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