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吃飯(在馬祖認識)

難得這次她回台灣來當然不免要喝咖啡聊是非

跟她可以算是一見如故

當初到馬祖工作

第一個認識的人也是她

她的熱心讓我很快的融入當地

雖然在馬祖工作的時間不長

但是也不影響感情

不過有件事情很生氣

因為她減肥成功

哈哈.....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話說之前在她咖啡館遇到一件靈異事件

在昨天吃飯的時候終於得到證實

回溯當天情況

咖啡館裡面就我跟她兩個人在

兩個人就隨便哈拉打屁

這時候門突然開了(她店裡面的門常常有發生自動開門)

沒多久和室裡的小桌子玻璃突然裂了

裂的很整齊也沒有掉到地上

那時候我們心理都直覺是遇到“那個”

但是大家都很識相的沒說破

就在昨天晚上我得到了證實

果然是我想的一樣

原來她之前就已經被“那個”跟上了

還好的是她爸爸所信仰的神明解救了她

相信除了我們人的存在也存在這其他不可知的“人”

信者則信

不信者則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