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天空不作美,下著傾盆大雨,小溫開載我到台北火車站跟我同事會合,因為公司兩天一夜花蓮員工旅遊,在這之前好期待可以去花蓮海洋公園,雖說去過的人都說不好玩,但是我就是沒去過,還是希望能去看看即使真如大家所說的不好玩,那也就認了,至少總比沒去過的好吧!可惜在出發前天氣就一直很不穩定,一下子什麼低氣壓一下子又有颱風進來,搞的天氣幾乎天天都在下雨,每天祈禱的結果還是避免不了下雨出遊的情況,但是遊玩的心情還是很興奮的啦!其實公司除了自己工地的同事以外幾乎很多人都不認識,旅行社安排坐火車到花蓮,整個車廂都是小朋友的吵鬧聲,不然就是總務部的那些女生跟日本主管的談笑聲,就算耳戴耳機還是完全不能阻絕掉外界的聲音,我想這應該就是團體旅遊的小困擾吧!

到了花蓮展開我們的花蓮之旅,首先到了花蓮鯉魚潭,記得前幾年跟高鐵同事到花蓮台東玩就是要找鯉魚潭,結果沒找到反而到了七星潭,這次終於看到了鯉魚潭是長怎麼樣,呵呵..可惜遇到下雨,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划船,一覽潭中風光,下雨還真的有下雨的美景,原本以為潭水會是冷的,結果手一下去碰到的卻是溫溫的水,感覺好奇怪,就這樣我們待了一個小時多,就趕去餐廳吃午餐跟高雄上來的同事會合,吃飽喝足變成了四輛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去參觀『和南寺』其實在拿到行程表就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會安排一個寺廟參觀,後來經過導遊的講解,才知道說原來『和南寺』有現代佛教藝術寶殿之名號,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他們的午課時間,不好打擾,大家也就很快的走走看看,接著下一個景點,說到下一個景點真的讓人有點生氣,開了一個小時多的車程就只為了一杯飲料,怎麼說呢?行程上安排到一個藝術工作室參觀,但是並不知道有多遠,就這樣外面下著雨,遊覽車走在濱海線的道路上,因為地震颱風讓濱海線有些道路崩塌或是流失,你就知道這趟路走的有點小小的驚險,導遊還拼命的解釋說,如果是好天氣,走濱海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可以看到很美的花蓮濱海,總之到了藝術工作室,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著單子去領一份下午茶,然後草草的敷衍的逛藝術工作室,然後回程在開一個多小時回飯店用晚餐,這時候的我已經暈車快不行了,只隱隱約約的聽到導遊說,到了飯店,記得七點到餐廳吃晚餐,接著大家就趕快拿著卡片去找自己的房間,說真的悅來飯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豪華,室內設施也不是很多,不過說到晚餐還真的滿好吃的,中式桌菜每一道菜都滿好吃的,就這樣吃吃喝喝,又唱歌又表演的到9點多才結束,這時候就覺得好累好想睡,回到房間去泡澡,睡個舒服的美容覺

 

9月11日一大早聽到宜婕已經起床作準備,他說昨天晚上洗完澡出來看到我已經完全不動的睡著了,其實晚上我有等他一下,因為外面吵鬧聲很大,準備想問他知不知道是誰,沒想到等到自己就很快的睡著了,真是不好意思,一早起床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天氣,果然還是下著大雨,只好默默的到樓下去吃早餐,然後就跟惠秋的兒子去遊戲間陪他玩桌球又陪他去游泳,11點才出發到海洋公園,因為這天的行程到下午4點都是在海洋公園,所以在飯店待到最後一刻才坐車到海洋公園,隨便吃個午餐剛好趕上12點半的海洋劇場看海豚秀,真的好好看喔!我想整個海洋公園就屬牠最受歡迎吧!接著又去看了水晶城堡的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真的很棒,我想海洋公園就是因為他的表演吸引人吧!要不然其實裡面的設施不是很驚險也不是很多,但是還是可以吸引很多遊客前來,多少還是有它的價值在,下午天空終於放晴了,大家都大呼失望,如果太陽公公早點出來,也許這次的海洋公園會更好玩一點,不過也不錯啦~至少我們還是看到了花蓮的陽光,可惜的是難得到了花蓮沒能找柏文一起出來聚聚,這兩天下來,感覺都還不錯,只是覺得行程安排上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撇開這些其實大家利用假日一起出遊,也是滿好玩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