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跳脫
可是從知道他結婚到他正式結婚
我卻還是一樣的很難過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算什麼
畢竟他從來也都只是把我當作妹妹
看到他寄來的謝卡
看了心理好傷也好難過
真的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字去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只能自己慢慢去調適
畢竟大家都還是朋友
 
其實對於他
我不知道是當做哥哥看待還是一個男人看待
也許這也是因為自己的態度吧
朋友常說我太ㄍㄧㄥ了
從來就不會把實話說出來
即使對方已經決定結婚了
我還是保持朋友的態度
很豬吧
 
 
不過話說回來
他老婆還真的很漂亮
難怪他會選擇她
哈哈哈.....
這樣說不就說自己很醜
只能說他欣賞的不是我這種類型
因為他只是把我當妹妹看待
 
我想我需要的是離開現在這種情況
不聯絡或許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大哥~祝福你 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