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所長是一個很難溝通也很難相處的人,結果事實卻不是這樣,因為要請假跟一些工作上的困難寫了信給所長,他看了我的信回答我說,沒有天生就是天才、不會畫沒關係、我要的是肯學跟認真、妳如果認為妳有以上的長處、妳就不用怕繼續留下來磨練。』我想我應該有所長說的那些肯學跟認真吧!

 

後來他也跟我說,請假不是什麼大事,真有緊急的事情大有人可以處理,只要是合理的請假都沒關係,至於工作上有不懂的,儘管來問我,就算真的連我也不會,也還是有人可以幫忙解決,總之,所長要我安心的好好學習,我想他也算是我工作上的貴人,雖說現在都處於磨合期,我相信在過一陣子我一定可以符合所長所要求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