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環境也已經一個月了,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好像退步了,還是說自己對現在的生活已經沒有多大反應,到這環境說不好嗎?其實也滿好的,跟大家相處也都很融洽,有時候覺得主管講話讓我有點不能進入狀況,因為他說話作事都很快,所以表達也是很快的帶過,變成自己還要去回想一下他之前交代的事情,現在已經大致上可以跟上他的速度,真的不懂得就追著問他,把問題搞清楚,不然又會白做工。
這裡的同事大家都很不錯,不過大多待在辦公室的都是年紀比我小,這點讓我有點介意,哈哈…….只能說自己愈來愈老囉!江山帶有新人出,一代新人換舊人,當然沒有新人換舊人,我還是這裡的新人ㄟ,要說的是,七年級生紛紛出來工作,相對的像我這點六年級生也就成了老人,當然啦~不管年齡大家相處都還不錯
我想惟獨讓我比較很難適應的就是大家都好拼喔!已經習慣8點上班5點下班的我,還在適應加班工作,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可以避開下班的塞車車潮,又可以賺加班費又可以不用遇到塞車,我想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吧,人對適應環境是一流的,所以時間一久,我想我也可以如魚得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