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身體有病到現在,心情上已經比較平緩,畢竟遇到了總還是得要面對它,本來不想讓家人知道替我擔心,現在家裡的人都知道了,反而怪我說這種大事情幹嘛要隱瞞,想想他們說的也對,不說反而更讓他們擔心,至少現在他們多少也有個底,更何況醫生也說這只是小手術,不用太過擔心,呵呵…..,不過我媽倒是很擔心,畢竟我是他女兒,我自己反倒還OK,只是一想到要開刀心裡就有點怕怕,好歹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啊!哈哈……

陸續接到朋友關心的電話OR MSN,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的我都很正常,所以我想我應該還可以為非作歹好久好久的,呵呵…..,有活動還是可以找我參加,預知詳情就等星期四更進一步的報告出來,就能更明確知道病情,對了,朋友提出一個疑問,因為腫瘤在卵巢那會不會影響未來懷孕,關於這個問題嗎?答案應該不會,更何況那也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影響。

這時候才真正的發現,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一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生病受傷都會讓父母親替自己難過,真是不孝,二來生病了,那裡都不能去也不能玩,一點都不好玩,所以大家都要保持一個健康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g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